close

因為發現我媽的白兔,
一直沒食慾,但是猛吃飼料,
我媽歸咎於兔子年紀大了,
但其實他比茶茶大毛小爾還小

檢查之後,
發現他的門牙過長,
導致一顆門牙掉落,長不回來。
而且上齒長得驚人,
比茶茶他們指甲最長時還長,
而且還長到彎掉,
我看到時真的被嚇呆了。

星期天就帶到頗受好評的獸醫那裡去,
幫他把門牙過長的剪掉,
還留下來做紀念...順便嚇我媽。
因為之前跟她說的時候,
她還不信我的專業(叉腰,哈哈)

結果現在我媽明顯對我的意見信服許多,
還說頻頻說道還好我回來了,
不然她還以為白兔挑食&年紀大了,
餓死了都不知道原因。

然後瞞蟲的事情,
梳毛的時候就發現他還蠻多的。
然後看診完畢,
我也跟醫生買了一瓶噴霧回來(因為小白兔的瞞蟲很多),
自己幫他噴了,然後用雷達罩圍起來1小時等藥水乾掉,
不然他會去舔。
沒辦法...這個醫生也不是很專業,
真想念剛果的天使醫生啊~~
買了這個還再三跟醫生確認兔子能不能用,
醫生是說能啦...不過我還是有點怕怕,
不敢照他的指示噴完全身,
只是噴在頸項後面,和某幾個瞞蟲較多的部位。

瞞蟲的事情之前跟我媽說她也是不相信>"""<
現在自己也覺得怕了。

畢竟不是自己的兔子,
沒辦法干預太多,
但是用醫生來嚇她還蠻有效的,
我媽竟然主動埋怨白兔不吃草,
之前明明把我買的牧草丟掉的(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