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又去了一趟Sutera Mall的"寵物村",
因為屯糧估計錯誤。

 

上次在寵物村買了一包飼料(就是marukan的自然健康主食飼料),
沒想到沒多久就快吃完了!..................(也才1.5kg妳還想吃多久 ╮( ̄﹏ ̄)╭)

***** 想要買"marukan的自然健康主食飼料"的可以參考一下我家兔崽子的食用心得啦! *****

我家最不挑食的大毛和茶茶都不太賞臉耶~吃的速度也比較慢。
挑食的小爾更總是留下圓柱狀的牧草飼料,有時候放到晚上才吃光光。

-----------廢話不多說分隔線(明明就很多~~)-----------



不過,這次去寵物村,
發現兔子的東西變少了~



之前有看到的Yeaster保健系列的飼料,
這次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後來隨口問了問一位女店員,
才從某個角落挖了出來(之前原本是放在很顯眼的高處),
女店員還一直碎碎唸,
說這款飼料太貴,根本沒什麼人要買。


結果腦筋短路了一下的我,抱著那包飼料,
忽然決定要買這款飼料~
但本來我根本沒打算要買的啊,
一包才1.5kg就$68.90



其實是因為聽到店員一直在抱怨太高價位的東西都賣不出,
語意似乎以後不太敢進這麼貴的飼料,
看到才開幾個月的店這麼快就打退堂鼓,
狗狗的東西明顯開始要取代原先兔子商品的位置,
真的有點擔心以後不再進這類好的兔子商品。


結果一時衝動就買了,
回去看著我家的兔子只好哭著懺悔:

對不起,媽咪又亂花你們的兔基金了QQ



好吧,
買了就買了,後悔也來不及,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飼料。

Yeaster防尿結石肥胖飼料
內容物:提摩西添加藥草,防尿結石,防肥胖,適合一歲以上兔子食用。
成分:粗蛋白質13%以上、粗脂肪2%以上、粗纖維22%以下
台灣售價:約NT550
柔佛新山售價:M$6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