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黑流蘇的事情後,

加上看到留言版上大毛前前主人草莓、小花花主人(大毛兒子)的過期留言、Chiyo媽(小垂耳)在兔版抗戰成功的文章......

才赫然發現我幾乎有1~2年沒有去看看他們過得如何了!

忽然有股衝動想知道他們的近況。

 

 

黑流蘇走了,不過我從不後悔將黑流蘇交給了蘇媽,

不可能會有比蘇媽更愛黑流蘇、對她更好的人。

 

 

黑流蘇的夥伴--卡琪,

剛剛才去相簿看了看,發現相片增加好多喔!!

卡琪和小米愛的結晶小花、小白、香腸,真的好可愛,

卡琪好像變富態了(那個青蛙小姐是不是啊)。

 

 

小垂耳(Chiyo)媽和當初一起來接小垂耳的好男人結婚了,也生了一個可愛唷的小孩,

並且抗爭成功,兔子和孩子可以生活在一個屋簷下,

偶爾會到婚姻版放閃光(我也不想被閃的啊,不過我是那邊常客呀)。

 

 

小花花越大越像花香腸 =、、=

而且日子好像過得很悠哉,連花媽的爸爸媽媽都很疼他。

可可不用說啦,不用相簿不用近況都知道布丁媽照顧得超好的,

我也想投胎做她家的兔子QQ

 

 

比較擔心的是小冒險(比比),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比較擔心她,

可能她的個性比較不討喜、領養的主人一直沒有消息吧!

小冒險我好想知道妳現在過得怎麼樣了??

等待回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