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來幫忙修整草坪的工人,
偷懶把農藥當作殺菌藥水來噴,
導致草坪的草和景觀樹都中毒枯萎了

所以農藥沒有退盡之前,
只好委屈茶茶他們都不能去草地玩了。

看到枯黃和掉光的樹葉,
還有某塊變黑長不出任何東西的泥土,
真的覺得還蠻可怕的...每次看到心裡就挫一下,
萬一腳毛沾到一點農藥或舔到一點,
肯定不得了了!
之後,
出去玩了四天,
這四天都沒人跟他們玩,
今天放茶茶和大毛在我房間裡玩耍,
大毛開心得跳上跳下

在那四天中,
順便開車過去吉隆坡(首都)的MID-VALLEY,
這麼大型的百貨公司(逛了4小時,連1/2都沒逛完)

結果兔子的東西,
比我在新山進了會員的THE PET FAMILY還少
牧草連像樣的牌子都沒有,
THE PET FAMILY起碼還有KAYTEE(忽然覺得很幸運)

甚至HAMSTER的食物和籠子,
都遠遠比不上THE PET FAMILY之多。

獅子兔賣得很貴,台幣約莫NT1680一隻,
安格拉兔NT2680左右。
但是環境--不及格,
健康--不及格
照顧--......
環境還蠻悶的,但是冷氣都吝嗇開,
連人在那邊待久了都覺得空氣流通不佳。

--
then,
小爾現在換毛換得非常恐怖,
隨便一抓就一大把。
換毛還是根據台灣秋天的季節來換,
OH~MY GOD!!
真是折磨煞人

話說木瓜丸在台灣賣得好便宜(深深懷念),
問了新加坡廠商,
200粒就差不多NT400左右,
而且沒有500粒裝的。

不過好事是在這裡認識一些兔媽,
他們對兔子的認識很出乎我意料,
還願意花比在台灣或在新加坡貴一倍的oxbow的錢來買,
算是還蠻欣慰的。

這裡真的很難找到oxbow的草,
上次有一個網友說他有,有意願的可以私下連絡,
~~~想當然我就很開心啦~~~
結果一問之下,
40 Oz(1.13kg)的牧草就要M$90(台幣約末NT900),
加運費,1包40盎司(1.13KG)就要近NT1100,
哇~~比我在台灣買的APD還貴
(APD2.27KG我買到最便宜是NT970)

APD從香港運過來都沒這麼貴 冏

所以我自己去O牌跟代理商買的話,
雖然還是比台灣貴......但是起碼價格不會這麼誇張,
現在終於體會到布丁&可可媽為了布丁成為賣家的心情。



順便閒聊一下,
我媽老是嫌小白兔壽命太長,說趕快死一死不要活太長命。
不過我去馬六甲的這幾天,
小白兔某天從後門的籬笆門跳出去,
躲在外面的植物中(我媽種了很多蔬菜水果),
從早上到晚上一整天我媽找得要命,
甚至午覺還睡不著,一直在擔心,
然後現在都不敢讓小白兔踏出籠門。
我就好笑的說...咦...妳很矛盾耶!!


附上一張今天拍的照片: (茶茶連鼻子都在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