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現在有時間的時候,
趕快回憶&整理一下,
不然以後就沒什麼機會常上網了。

我家最早的一隻中途,
就是鏘鏘鏘~大毛~了。


--------------------

在我之前的中途是yesterday,
好懷念...是好久的事了<( ̄︶ ̄)>
我也忘了到底是什麼時候將大毛接過來。

記憶中應該是在2005年的冬天吧~
我還記得我們是約在公館捷運站,
一個在站內,一個站在站外"面交",
那時候售票處的伯伯還很好奇的看著我們,
可能在想~現在的少年爺連活物都敢在捷運站買賣 XD

大毛究竟經歷了多少個中途我也不曉得,
但是主人就不少了......當時很心疼也是這點,
不過現在回想覺得大毛其實還算是幸運的,

無論是大毛的主人或是中途都很關心她。

本來要送養大毛的前前主人草苺,
已經決定好了大毛的繼任主人f3957,
不過沒想到半路殺出我這個中途程咬金,
搞不清楚狀況竟然就......
巴巴跑去跟草莓說了很多我心疼大毛的原因,
請求讓大毛從此跟了我。

不過~
那時候我還是個超新手,
剛養了茶茶和小才2個月吧?!

不曉得是不是我一直耳語唆使大毛,
跟她說:如果妳喜歡我的話,就想辦法回來吧!
結果在家裡兇得不得了(那時還沒結紮)的大毛,
竟然怕f3957的兔子......f3957後來迫於無奈......
(沒辦法,大毛怕得厲害呀~~)
可能f3957也覺得我很有誠意吧(??哈哈
就很慎重的把大毛的幸福交付給我了。

我還記得接到f3957打來電話的時候,
當時我正在往松山機場的途中(準備回家過春假)!!

所以就叫我還在台灣的男友去接大毛過來了,
大毛終於在06年的冬天,成了我家中的第三隻兔子。

不只是yesterday在知道我決定收養大毛,
超熱心的要提供資助外,
3957也常常往我那邊跑,來看看大毛的近況,
幾乎是每次她過來時,我都有跟她的合購團,
就順便把東西帶過來給我,呵呵~
還傳授我馴兔之法。



大毛的原生家庭的主人瑪拉拉,
也常來找我......過年過節還包紅包給大毛>//<
然後一直到我要回來之前還請我吃飯,
覺得我好像老是吃白食>"<
darkstar也常請我喝奶茶,
wayneasd......還有其他人啊也常請我吃東西,
hoh~hoh,難怪我會胖嘟嘟:p(不要賴別人了)


然後第二次,
不曉得能算中途嗎?
因為是大毛和茶茶的孩子
而且還是在結紮之後生出來的雄壯寶寶,
那天是2006年4月12日的中午
真是血淋淋的回憶。。。

完全不曉得大毛懷孕的我,
看到忽然間在床上的被單內蠕動的血紅色胎盤,
和三隻扭來扭去的兔寶寶,
整個嚇得臉青唇白......衝上PTT求助。

我的另一本相簿,
一天一天的記錄了他們長大的痕跡,
過了很久......還是想不到要取什麼名字,
於是就依照每隻的特性,
分別叫做小花花,小垂耳,小冒險



小垂耳
個性憨厚,呆呆的,
我男友和我都最喜歡他了,
送他出去也最捨不得,
不過他是第一個找到主人的幸運兔,
本來要滿三個月才送人的,
後來不曉得是什麼因素(搬家還是什麼因素,太久有點忘了)
......好像兩個多月大時,
就被接回去了,後來更名Chi-yo。



小花花
的主人最可憐,
從宜蘭來了兩次才接走小花花,
因為我還蠻堅持要等斷奶後才送人的,
真是難為她一個女孩子家了>3<


小冒險因為個性比較不親人,
所以我最擔心她,
而且長得既比較不討喜,個性也天生較疏離些,
因此我花在她的身上時間最多,
每天訓練她用便盆...又擔心她會被罵更不親人,
所以不太敢罵她,
不過她身邊有兩隻頑皮父母負責帶壞,
訓練起來滿辛苦的就是了 
(聽她名字就曉得她的個性比較桀驁不馴,像早期大毛和茶茶的綜合體)

基於擔心的心理,
所以寧缺毋濫......硬是比垂和花晚了1個多月才找到主人。

(真的很難拍到小冒險清楚的照片,因為一直動來動去的對焦會糊掉。)
(難得拍到清楚的卻不是個人照QQ)


除了Chi-yo和小花花的主人會上PTT,
也曾經在兔版po過文章,說說他們的近況。
小冒險的主人則是從海綾月上面透過email聯絡我。

~未完待續~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補完,最近有點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