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人在娘家,

三隻兔爺兔皇后也在,

每天在房間瞇著眼接受冷氣的洗禮+無限制放風+大草坪放風順便還可以偷吃我媽種的有機蔬菜,

這樣的日子有多逍遙自在

 

有拜託小姑寒假回來時,

幫我帶回superpet的爆大便盆2個(三角較大就給茶毛用,四方較小就給小爾用)、500粒裝木瓜丸(新馬兩國都只能買到200粒裝)、駿寶木瓜麥芽化毛膏、莎諾小動物維他命好像5盒......東西不在手邊,有點記不太清楚了。

 

由於便盆真的很大,

所以籠子確定會換一個新的大籠子給小爾,

不然便盆擺不進去。

 

我媽真的很疼小爾,

聽到我帶小爾回來,就馬上衝出來看他,

還說:就算是我的孩子(現在當然沒有啦)她可能都沒這麼開心 =、、=

 

我覺得兔子在我媽這裡真的很幸福,

可以開心地一邊放風,一邊偷吃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