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琪今天的耳朵有點涼涼的,
雖然有版友說過保溫燈+毛巾圍籠子不太好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不太好,因為有問過醫生...醫生也建議可以這麼做)
不過對於短毛兔的卡琪來說,
40W的保溫燈不夠力,
只好用大毛巾把籠子三面包起來,
留下一面通風,
一直留意卡琪的體溫,
現在溫溫的了...比較放心了一些。

籠子內給卡琪禦寒的衣服(偷我男友留下的T-SHIRT :P)
本來卡琪一直咬著來玩,
現在也乖乖靠在上面了。

今晚的溫度會降到10度左右,
嗯~~要小心呢!!!
第一次覺得40W的保溫燈不夠力╮(╯_╰)╭

大毛和茶茶在外面玩,
長毛兔果然不一樣....這麼冷還是一樣跳上跳下的,
不過大毛一直跟著我,
要我摸摸她...抱抱她,
我在接電話時,
還跑到我的腳邊,用牙齒咬著我的褲腳扯一扯,
愛撒嬌唷^___^

平時明明每次抱她就很嫌惡的跳走,
今天天氣冷了,
就不嫌熱...要我這個天然大暖爐抱抱了。

不過捲毛兔好像比較不怕冷,
大毛的毛和耳朵超溫暖,
反而茶茶的毛涼涼的,
就幫他穿上帽T,到現在還穿得不亦樂乎,
在客廳跳兔子舞╮( ̄▽ ̄)╭

小爾關在籠子裡,
因為茶茶和大毛不去享受暖氣,
於是我把電暖器擺向小爾的籠子,
結果小爾舒服得整隻躺平,
瞇著眼...舒服得在打盹呢!!!(有夠好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