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kstar跟了我的牧草團,
千里迢迢的從XX跑到政大這邊來面交
(我忘了妳住那裡了>///<)
darkstar到我家樓下的時候,
我剛回到家吃完晚餐沒多久。
下課後搭公車到鄰近的全國電子,
買了一個滑鼠才回家,
途中因為自暴自棄,想說肥死算了,
買了一堆麵包起司塔燒仙草。

對!!!就是我家的死兔子把我用了三年的滑鼠咬壞了。
嗚嗚嗚~~我的災情繼耳機後,又增加了一個。

我還很忿忿不平的給darkstar看我的防範措施,
自認已經做到完美的境界,
經過darkstar的指點後,
才知道還不夠還不夠~~老師說還不夠!!!

因為我遺漏了一點,
兔子會跳得很高,
我都是把主機四面圍起來,忽略了上面。
(本來想說留一點空間讓電腦散熱的)

小爾是唯一可以跳上,也會跳上主機的兔崽子,
所以肯定是他咬斷的了,
連使用版友分享的電線接駁法都沒機會施展,
因為不是藕斷絲連,而是一刀兩斷┬┬_┬┬

雖然我的舊滑鼠已經行將就木,
雖然新滑鼠真的很好用,
但心還在隱隱作痛,荷包也痛~>_<~

因為我老家最近才經歷大水,
整個一樓及腰處泡在混濁的水裡。
我家地勢已經很高了,本來絕對不可能淹水的,
但因為水壩放水,以防決堤,
所以整個哥打丁宜都是水~水~水~,
地勢底一點的地方還淹及屋頂,還淹死好幾個人(我的媽!!)
我家的東西都泡壞了,門被泡脹了都不能關,
車泡壞兩輛...還好我爸的沒壞,不然維修費又要再加一筆(淚)
魚池養的鯉魚在淹水時都游走了,聽說有人在街上看到有鯉魚游過去,
還在問咦??鯉魚耶~~哪家的鯉魚??
我媽又好氣又好笑的說,一定是我們家的啦,
搞不好會被殺來吃掉~~那時候有些地方斷糧了。
我爸爸一定很心痛啊~~這些魚都是他的寶貝,
女兒餓了不管,一定先去餵他的寶貝魚 ╮(╯3╰)╭ 

很擔心家裡的情況,
所以只好把為兔子歸國計畫拼命賺的要囤積的錢錢,
拿出來補貼一點了...要改掉亂花錢的惡習 <( ̄﹋ ̄)> 

對啦~~為什麼扯到那麼遠(/////▽/////) 
回來回來回來~~~

然後darkstar傳授了我她的密技,
還寄照片給我看,
我忙到剛剛終於把桌子的四面都封起來了,
把主機搬到平時我放腳的桌子下面(就是抽屜下那個空間)
現在我的腳完全不能像以往一樣往桌下伸,
有點不習慣,但是為了捍衛我的電腦電線,是值得的!!

好可惜,沒有相機可以拍,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成品真的是不錯,
絕對不會有耳機滑鼠等被咬壞了!!

darkstar幫我拍了很多兔子的相片,
(偷偷說~~其實她一直在幫她和兔子自拍,哈哈)
所以那些有她的照片不方便放上來,
我擷取大毛和茶茶的相片放一些上來。

不過~~妳好像忘了小爾和卡琪了,
可憐的小爾卡琪喔~~

我家有些地方光線不足,拍起來暗黑黑的


茶茶人立,在看什麼??


所謂餓虎撲羊...搶著要我手上的零嘴


大毛為了吃直接踩在我的大腿上,茶茶很無奈的在旁邊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