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心情非常沉重,
卡琪的送養經過,
可能沒辦法說得很詳細(明天又要早早上班去Q___Q)
我從來沒蹺課過...好啦,翹過一次的通識課,
但分數真的傷透了我的心,我難過得不想洗澡了(找藉口)
78分~~(冷風吹過)
是誰跟我說很容易拿85分左右的,嗄嗄嗄?!!
現在又來跟我說劉老師的分數就是這樣,
現在我真的很想哭啊~~QQ 努力得不到回報
我終於明白箇中真諦了!!
心情,就好像老師給我的分數一樣,很78~
剛我差點衝動到要寫信問老師分數怎麼算的!!

回到正題~
卡琪送養之前,
有跟欲認養人提到來看,不一定當天就能帶走,
因為我是覺得可以給予我和領養人一些時間,
確定這個人是不是適合,和他對於卡琪的認養誠意。
這段時間,可以讓我們彼此考慮清楚......
(她真的要認養嗎?我真的放心交給她嗎?->兩個方向角度)

不過因為我當天腦筋不清楚(挨到早上才睡,整個頭殼都壞去)
跟小米媽八啦了很久。
因為小米媽(抱歉,我還不曉得她的名字>"<,只好姑且這麼稱呼)
很明確的表示當天就要認養。

我腦筋笨笨的一直卡在~~
"小米還沒有結紮,等結紮後再過來接卡琪"的無限迴轉中,
因為申請書上有寫小米已經結紮了,
後來發現小米其實沒結紮,
讓我心裡...起了很大的疙瘩,
當發現小米沒結紮時,卡琪已經被騎了幾次......。
老實說當下本來就決定想要直接拒絕了,
所以一直就堅持等小米結紮後,
再來接卡琪。

坦白說,
在我知道小米沒有結紮時,大錯已經鑄成,
我當時的心情,說真的~很不高興。
好啦,心情分享就此打住!

因為我自己有社會歷練,我常自稱老娘欸XD
年紀又比較大了,
所以想法會比較實際和全面,
加上以前送養的經驗,
真的確實有人用分身ID寄了好幾封信,
要認養我家的小花花小垂耳小冒險,被我揪到。
所以我對於認養把關上非常嚴格,
我一向來是抱持著送不出,沒關係~
我的經濟能力可以應付得來,就慢慢來嚕~
所以找到好主人最重要。

當時的我是覺得不用那麼急,
因為卡琪接過去了,
也不能跟小米作伴。

不過因為我的偏見,
讓小米媽跟我雞同鴨講了很久,
後來終於搞清楚小米媽急著要接卡琪的原因,
是因為要先跟卡琪培養感情,
加上男友退伍剛好可以陪卡琪,
所以小米媽把時間已經規劃好了,
是我一直鑽進死胡同,
溝通到最後......還沒有釐清我們的方向時,
感覺兩方都有點火了~>"<~

終於搞清楚的時候,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一直道歉,
真的是頭殼壞去了,
聽話都不聽重點~

跟小米玩了很久,
無可否認的,是小米改變我對小米媽的看法,
小米的耳朵領養前就缺了一大塊,
可是小米媽還是領養了他,
也把他照顧得很好。
(摸他的毛髮和看他的個性等可以看得出,生活過得不錯)

我真的蠻喜歡小米的個性,
還厚臉皮的要小米在我家過夜,
小米真的超可愛的,個性很可愛!!

我就覺得把小米照顧得這麼好的人,
我願意賭一賭,相信她,
或許她有她的作法,
跟我不一樣,但是都是對兔兔好的話,
才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都有對待兔子用不同的方式,
我們不能完全根據教科書,或是自己覺得這樣才對,
就去要求別人跟我們用一個模子印出來,照樣畫葫蘆。
只要是對兔兔好的,
我都會尊重認養人的方式,
我也不會一直去干擾認養人,
畢竟有些人不喜歡這樣侵犯到他們與兔子之間的隱私。

我是盡可能不要讓自己成為衛道人士,
但或許在某些不怎麼愛惜動物的人眼中,
我就是衛道人士吧(嘆~)

話說piperwitches的小Q和灰色兔兔,
我都沒有機會跟他們玩~>3<~
好可惜...怎麼這麼巧和小米媽一起到,
結果我有緣看到,而沒機會褻玩啦,嘿嘿~

大致上寫到這邊,
我要去睡了,
想到再補充吧^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