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趕在今年四月搬家,

大概70%都是考量到兔子的因素。

我自己其實是很無所謂的,

因為家公家婆實在對我很好,

我在他們家過得也很開心、很自在,

有時候不想跟老公說話,會覺得回家跟家公家婆說話比較開心~

tusky%20(82).gif

只是兔子在這一年內,出來放風的機會實在少得可憐,

雖然家公家婆都不介意,還說讓兔子出來玩沒關係。

不過當我看到這些小惡魔,

出來把新沙發咬穿洞、咬門板等等令人髮指的舉動,

就覺得很不好意思及愧疚,

咬自己的東西倒不在意啦,反正都習慣了,

可是咬到別人的東西就很不好了。

 

所以防範的作法就是盡量放在房間裡面,

一來防止兔毛飛到整間家都是,

 二來可以控制亂咬的範圍。

 

不過最近老公因為兔毛過敏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除了鼻子過敏之外,

有時候連眼睛都會過敏,

每次看到他這樣都覺得很痛苦。

 

我也對三隻兔崽子感到很抱歉,

一直讓他們關在小小的籠子裏面,

又沒辦法全天候開冷氣(對老公家人不好意思,我每個月雖有補貼,但能力沒辦法給得很寬裕),

現在老公過敏,更減少讓他們上床亂跳的機會,

連梳毛都沒辦法隨時梳毛(家婆常將衣服曬在外面)。

 

雖然搬出去費用會劇增,

但為了這些因素,卻是勢在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