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很遺憾~

到了假期結束時才臨來一筆。

 

 

909582q39w554334.gif 909582q39w554334.gif

 

 

白白大約是在3月份左右入侵茶毛爾的小窩的,

剛接來的時候是這樣的。

剛從原主人家接回來的白白 非常萌 不怕生 還會吃草......明明原主人不曾買草給她吃

 

以在馬來西亞來說,

主人算是照顧得不錯,

還會帶她去看醫生,吃藥擦藥之類的,

而且送給我們之後,還會來關注白白的近況,

看到我們對白白不錯後,才放心沒再繼續追蹤。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

白白非常瘦,胃口也超級小,

跟體型是侏儒兔的小爾相比,

小爾的食量根本就是鬼怪級別了的。

1911784328.gif 

 

 

而且便便超小顆的,

不只是牧草,其他的食物,如:蔬菜水果飼料等也吃得不多。

現在稍微有改善一些了,

可是食量還是比小爾小(小爾已經時家裡戰鬥力最弱的一個了 囧)。

 

買了一個新籠子給白白,

為了這個籠子,老公很無奈,

雖然是花我自己的錢,可是對於窮到快被窮鬼拖走的我,

真是牙一咬,硬是撂下去買的。

 

 

因為之前對自己都超省的,

幾乎每天都是麵包、快熟麵、白粥配罐頭就解決早午餐。

結果,經過這次啟發後,為了即將來臨的 婚紗照 和 婚禮,

頭殼忽然燒壞掉,跑去買了一堆護膚和瘦身產品回來。

 

 

然後又遇到學校假期,

家長出國的出國,停課的停課,收入就少了一半;

再遇到爸爸生日母親節媽媽生日父親節接踵而來,

我的錢包只剩下2塊錢~好慘~

不過兔子那邊倒還有200多塊,但是民生用錢,碰不得。

 

 

我搞不懂幹嘛一定要拍婚紗照,

拍了以後也不會看(依我的個性,一定會不曉得丟去哪兒)

而且現在又這麼窮,倒不如把錢省下來花在更值得的地方。

不過大姊超熱心,還陪我去婚紗店殺價,殺到我都覺得超害羞的;

家婆也一直催促我們快點去下訂婚紗配套;

連老公也要押著我去婚紗店。

唉~人情人情~

扯遠了~真是一肚子牢騷~

新籠子 太優先了吧 剃毛後的白白 2010.06.02 

 

 一個星期的假期中,

也順便幫他們房間消毒一遍,

大毛抓去剃毛、白白也抓去剃毛、小爾和茶茶就抓去刷毛剪指甲。

剃毛後的大毛 2010.06.02 小爾的新便盆 

 

大毛自從生產後,

本來時好時壞的衛生習慣就變本加厲,

白白來了之後,更是變魔鬼了1911784331.gif(大毛:幹嘛這樣說偶啊)

連帶衛生習慣最好的小爾,

也開始給我亂屎尿,一個頭兩個大。

 

之前忙到吃飯都沒什麼時間的時候,

真是快要爆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