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來更新網誌吶︿︿"
抱歉抱歉~
因為之前忙期中考,
聲韻學考得有點危險讓我很沮喪,
所以那時候沒心情來分享我家兔崽子的新聞,
覺得要畢業有點岌岌可危>//<

不過考完試之後,
老師上課的臉色都不太好,
後來終於公佈說每星期小考一次來挽救大家的分數,
我才知道原來班上都考得很爛(有點慶幸,聲韻學真的靠北難的)

所以啦~
現在每個星期都要考試,
然後另一科每週都要做隨堂筆記,
加上要從空檔中跑去林口遷戶口,
和打電話去檢疫局和航空公司,
等我有時間時再來分享這三隻寶貝的近況,
大致上~
現在都在換毛中,
我都把除毛刷弄壞了,
今天跑到公館又買了一支。

我一直很想幫茶茶,大毛,小爾做一個對照分析表,
如個性,對牧草和飼料的喜好度等等。

另外有好消息,
我小考的聲韻學全對~Bravo!!
終於搞懂反切上下字表怎麼查,
四聲,四等,韻目,開合宏細,韻攝等都想通了,
可以當小老師了我,超得意的!!
照這樣進度下去就可以畢業了,
所以God Bless Me!!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