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男友連絡馬來西亞那邊,
出乎意料的順利,
但是就在5月22日,
他捎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就是馬來西亞檢疫局說,
只要是進口的寵物,
全部都要隔離七天!!
見鬼了!!
看了很多資料和來自馬來西亞的分享,
只提到說"沒有"準備好程序文件,
或是到馬來西亞才發現身有疾病者,
才會需要隔離。

而且隔離的時間,以7天為最長時間,
如果一切都沒問題的話,
下機後經過檢驗完畢就可以帶寵物離開。

7天,我們要去哪裡住7天,
從首都開車回家都要5個小時了,
而且借我爸爸的車沒辦法借7天啊!!
他還要用車的吶!!
我媽媽的車又沒辦法載下這麼多家當。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問我男友,是不是官員要A錢,
我男友要我做好最壞打算,
帶上足夠的馬幣來堵那些貪得無饜的公務員。

XX的,
如果需要隔離7天,
那我依照程序辦兩國的許可證及文件等,
是辦心酸的嗎?

看了去年年尾,
別人帶狗回去都沒有這種問題,
心情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