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完成一份17頁的報告(大工程)~呼~
就趕快上來分享可可的近況。

可可真的很可愛,
而且很好教~
是一位有教養又可愛的小小姐,
剛在可可房間接電話時,
一直觀察可可,
可可一開始一直湊過來要跟我要吃的,
不過沒有咬我,
後來看我不理會她(正通話中),
就自己跑到旁邊滾滾趴趴去了。
我沒有看過一隻兔子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換這麼多Pose,
可可就是~

然後可可99%的便便都是在籠子,
就算在房間跳來跳去,
最後還是會乖乖回到籠子去嗯嗯噓噓,
除非這個笨蛋自己不小心把籠門關上回不去,
忍了很久才會在籠子旁邊便便,
尿尿完全不會在籠子之外,100%在籠子內。

然後會用便盆,
80%的尿都是在便盆,
便便比之前的情況要好一些,大在籠子底盆的機率有變少。
不過可可一定要用底網才行,
她不習慣直接踩在木屑砂上,
所以可能沒辦法配合布丁。

可以把食物放在手心,
她會跑過來吃掉不會咬到手,
但是小過木瓜丸體積的食物還是會咬不準,會咬到手。

實驗過~
我跑到房間的左邊用力把塑膠袋弄發出聲響,
可可會跑到過來要吃的;
然後餵了後馬上跑到右邊,
一樣把塑膠袋弄發出聲響,
可可也會跑到右邊跟我要吃的,
根本就是狗狗嘛!!

很愛翻碗盤,
有時候APD飼料還沒吃完就翻碗,
結果飼料就掉到底盆了,
不過所幸通常都是吃完再翻桌(碗)。

現在還是有一點點怕我,
譬如說我一進房間馬上去摸她之類會逃,
但是很好解決,
用食物引她過來,趁她在吃時摸摸她,
可可很快就習慣我的碰觸。

但是因為通常我都是餵食...清理籠子,
和睡前的洗澡前進去跟她玩一玩,
比較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跟她玩,
擔心傳染給我家兔兔是一個原因,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每天都在打報告唸書還有照顧四隻兔子很費心....不太有多餘時間。

所以最近應該不會再上來Po網誌,
但是有時間會不定期更換照片or影片。

分享可可的短片:
(一)房間地板加舖地墊




(二)可可自己過來找我要玩?要吃?




(三)可可愛換Pose,注意可可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