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已經很久沒有一個人,
要這麼獨立完成一件背負大家期望的事情了。 

一直以來依賴的男友,因為工作因素回國了... 
所以這次尋找地圖,連絡防疫所,在版上追蹤進度等等,
都要我一個人獨立完成。

對於一個外國人來說,
台灣的環境只有唸書附近是我比較熟悉的,
所以我費了很大工夫去找地圖,公車路線圖等等。 

在此,真的很感激桃園版的版友hiroda,
從一開始,就一直很熱心的提醒我很多關於怎麼搭車的注意事宜,
甚至不順路也表示願意載我過去收容所,
但是有考量到北湖的公車班次太少,
最後一班開往中壢的公車,是在中午12:35PM。 

基於有車過去,沒車回來的困境,
我來到版上尋求援助,很快的接到darkstar的來信,
表示願意載我一程,後來也接到pinktaro表示願意讓我搭順風車。 
當時真的很感動,也有點手足無措,
沒想到小小的一篇文章,引來這麼大的回應, 
hiroda也很高興,看到我終於找到熱心的兔友幫助我,
還超有耐心的教導我們如何開車過去,
讓我覺得怎麼有這麼好的人啊~~^^ 

然後我就很厚臉皮的問darkstar,是不是能夠順便募集一些物資,
載過去給那些可憐的兔兔們,沒想到darkstar很爽快就答應了,
而且她本來也有這樣的意思 

而且擔心我東西太多,還要過來附近載我,
同時也借我一個籠子,供我當中途用。
為什麼我遇到的人都這麼好~~~>///<~~~ 
非常感謝妳和妳男友,真的!! 

然後昨天晚上piperwitches和她男友,
就拎了一個籠子和果園草來送我,
還跟我家的茶茶大毛小爾玩了一會兒
(抱歉~~他們真的很俗辣= =") 
也很感激他們。
送我的籠子...用完之後,我會轉送下一個中途的

也很感謝emoon,願意借我籠子,
不過我已經借到兩個了,所以就婉拒了,
還是要感謝你的熱心^^ 

感激globular,雖然很忙,但是還是一直聯繫我,
托我送草給收容所的兔兔,謝謝妳送了那麼多的草草^^ 

最後當然最要感激的是dirdir了,
如果沒有她這麼盡心過去了解情形,
還拍了很多照片。
我們還不曉得原來還有這麼一群被遺忘的兔兔,
在這麼偏遠的地方苟延殘喘。 

我現在收集到的草,不包括我和darkstar的,
已經有一包果園草,和約莫2KG的草草了,
在此呼籲...如果想要捐贈草草,飼料等,可以聯絡我...
(我今天除了4pm~8pm之外,其他時間都在家) 

不過畢竟我們只有一輛車,能夠載的物資很有限,
懇請有過去的兔友,是不是能夠幫幫忙幫忙帶一些草草過去呢? 
相信兔兔們一定會很開心!!^___^

因為接下來,我也不一定有機會再過去了,
畢竟要再找到一同過去順風車的機會很難,
現實是很殘酷的...要拯救的兔兔太多了,
比他們環境惡劣的更多。

大家會慢慢的遺忘...那邊還有這樣的一群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