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錯覺,
昨天幫她們梳毛之後,
覺得毛有變滑順了一些,
特別是卡琪,打結的毛我盡力梳掉一些了,
所以毛真的有變順呢^___^

卡琪感覺上適應了很多,
飼料也肯吃了,
為了誘導她們吃牧草的興趣,
放的澳洲甜小麥,
全部都吃光光。

後來加了
APD提摩西金賞,
超快就吃完了。
趕快補上盈盈家的梗葉一樣多,
本來抱著不安的心情,
想說一定不吃...因為我訓練了好久,
我家的三寶-茶茶小爾大毛才肯吃!

沒想到剛剛在打電話時,
我有不時留意卡琪和黑流蘇,
看到卡琪還是一樣吃得卡茲卡茲響,真高興
<( ̄︶ ̄)>
很好養喔!!


黑流蘇的話,
比較喜歡吃飼料,
牧草也有進步,吃得也比較多了,
但是速度沒有卡琪消耗得那麼快,
就算是
APD提摩西金賞還是一樣老神在在的慢慢吃完,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體型比較小,
需求量較少的關係吧^^

之前我和
darkstar都猜測卡琪是欺負別隻兔子的大姐頭,
原來她只是個俗辣 XD

原來乖巧的黑流蘇才是大姐頭呀!!


--

卡琪一出籠門,
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黑流蘇的籠子旁,
拉好大的一泡尿,還有便便
┐(─__─)┌

還有還有~~
最近在金吉利買了一把梳子,
哇~是我暫時用過最好用的(我有5~6把梳子),
超適合長毛兔的,
終於買對了,
上個星期買了一隻170的,
結果淪落到按摩兔毛的地步,
明明問過店員了,真得很不好用> <
 
--超像袋鼠的卡琪姑娘


--黑流蘇頭頂上的就是170的梳子,只好拿來當做按摩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