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茶茶和大毛放在我家,由我媽照顧;
小爾暫時借住在我男友家,由他和媽媽照顧。

聽說在飛機上為他們準備的牧草和飼料,幾乎沒動到,
而且茶茶和大毛還嚇得尿在運輸籠內,
明明就有幫他們準備便盆;
小爾則是嚇得連尿便都硬憋著。
總之搭飛機的那天,就真的幾乎不太吃喝。
第二天男友把茶茶和大毛載去我家,
我媽看到那個運輸籠嚇壞了,
因為跟我媽養的大白兔住的籠子一樣大,
叫我回來後能夠賣掉就賣掉它。
不過我托我男友買的Marchioro籠子早就先把我媽嚇了一頓了╮( ̄▽ ̄)╭
那天茶茶超級生氣的,聽說猛跺腳
(我媽稀奇的咧~我早說過他們的脾氣不好了)

到了第三天茶茶大毛的食慾變正常了,
我媽還說他們怎麼這麼會吃,
每次走過去都會用很饑渴的眼光看著她。

聽說我媽的大白兔要跟他們交朋友,
茶茶和大毛就會在籠子裡狂飆然後跺腳生氣,
我媽用高麗菜引誘他們,結果他們超賤的~
這麼容易就被收買了,根本就忘了我!!

那邊的天氣比較不適合長毛兔,
雖然我媽有拿電扇來吹他們,
但是在台灣他們都吹慣冷氣了,
所以男友在我家時就順便幫他們剃了個精光。

小爾就比較麻煩一點,
因為他本來就很挑食,
加上環境不熟悉......胃口也會影響到。
我有料到這點,之前有這樣的經驗,
所以牧草就幫他們準備連小爾都超愛的APD高山樹草和澳洲甜小麥,因此剛開始的兩天他們根本就不吃比利時飼料,可是願意吃草。

不過小爾連這兩種草都不太要吃,
飼料到了第三天才肯吃,但吃不多,
我男友就抱在手上一根一根餵他,
聽說他超賤的,還會用嘴巴頂開表示:
老子不吃就是不吃!!

但是男友的媽媽餵他吃中國小菜心,
倒是吃得津津有味,
我就擔心我媽因為他們愛吃,就不餵牧草,
就跟我媽解釋了一堆什麼不吃草,
以後長膿包臉會一個窟窿一個窟窿來嚇她。

不過看樣子我媽是沒被嚇到,
但好在我沒交代的東西,她是不敢亂餵的;
反而我爸是個危險人物,
我慎重警告了"絕對不可以餵他們榴槤,絕對!"

因為最近是榴槤季節,
除了他那池鯉魚,寶貝得什麼似的,
狗都被他訓練成會吃榴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