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幾乎每隔兩天,
都會跟我報告茶茶和大毛的輝煌事蹟,
最常掛在口邊,都是:
"妳的兔子真的很壞蛋唷"
我媽都不敢放茶茶和大毛出來,
因為她的腰和腳一向來不好,
沒辦法去跑追兔子回來,
而且這兩隻的貪吃程度~
嚇得我媽問我男友他們幾歲了,
怎麼這麼會吃!!

因為在台灣他們都是溫室裡的小花,
根本沒機會去接觸到外面的花花草草,
我媽擔心他們會亂吃庭院種的植物,
草坪上的草皮和後院種的有機蔬菜就算了,
(我媽超愛種花花草草的,我爸也是)
富貴花,鳳仙花都是有毒的植物;
長蔥,韭菜兔子也不能夠吃,
所以可憐的他們都悶在籠子裡。

只有我妹有空的時候,
就會放她們出來活動一下,
結果咧~
我媽哇哇大叫,
一隻直接衝進家裡,
在客房的床上亂跳。
(我聽到覺得超厲害的,因為他必須要穿過廚房浴室,才能到客房)

我媽超討厭動物進屋的,
像我家的狗,
一隻腳搭在廚房門口,都會被我媽罵咧咧的,
我家的狗就會耷拉著腦袋,默默的走到一旁去躺。

不過我回去後,
那個超大的運輸龍就當作小別墅,
放在我房間,
每天輪流讓他們陪我作伴,
我媽說他們不能養在家裡,
我放在我房間......也不會影響他們的健康,OK啦!
不過他們也是理論上養在房子外(有屋頂),
只是每天晚上輪流陪我睡覺而已~
而且反正我房間離爸媽的房間超遠的XD

昨天我媽還說,
最近氣管不太好,所以動物不可以進家,
上次忘了是什麼理由了,
總之~~
她常暗示我回來後不要把他們帶進家裡,
這個行不通就用下一個理由。

知女莫若母,也難怪啦,
我媽超記恨的:p
來台灣之前,
臨時不小心從寵物店救了10幾隻黃金鼠回來,
結果來不及全部送養完畢,
我就揮一揮衣袖,徒留下許多老鼠,人就滾蛋了,
我媽想到一次,就會叨唸一次,
因為最後沒有全部送養完,
變成我媽幫我在養那些剩下的,哈哈~

不過她自己也超疼老鼠的啦╮(╯▽╰)╭

不過我媽不敢讓我知道,
她常偷餵高麗菜,蘿蔔等給他們吃,
(是我男友爆料給我知道)
因為她說好像每次看到他們都很餓,
不忍心......餵他們又超開心,
就把我提示過可以餵的蔬果,
偷偷越餵越多。

雖然牧草還是按照我的吩咐來餵,
但是醫生已經兩次警告他們過胖了,
唉~我回去不曉得他們又會胖了多少,
希望我媽不要再不忍心了,
畢竟他們可超會裝可憐的XD

小爾卻相反,
在我男友家享受帝王般的生活,
因為我男友爸爸媽媽弟弟都沒養過寵物,
會怕兔子靠過來...或用鼻子聞他們等動作。
如果小爾跳上沙發要靠近男友媽媽,
她就會嚇得跳起來哇哇叫,
然後把沙發讓給小爾獨占。

因為他們只敢把小爾放出來,
不敢抓回去,
所以小爾好像大爺一般,
在他們家裡逛大街,
累了就貴妃躺在沙發下面休息。

結果一天在外面的時間超長的,
而且小爾知道男友的爸媽怕他,
所以更無法無天,
要趕他回籠子他根本就裝做沒聽到,
不過我男友一回來,
他聽到男友的聲音就會神奇的自己滾回去籠子,
真是欺善怕惡的典型╮(′~‵")╭

我本來說沒關係,
不用常放出來......因為籠子還蠻大的,
不過他爸爸媽媽都不忍心一直關著他,
甚至他爸爸下班後回來第一件事,
就是打開籠門放他出來玩,好命喔~

一直忘了叫他們拍照,
我男友的數位相機又壞了很久,
可能要等我媽從越南回來有空時,
再幫我拍照,然後叫我弟弟上傳照片給我。
因為我弟弟妹妹都很忙,
沒時間幫他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