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過去了,
棉花糖的食慾還蠻好的,
我一天就加了三次的提摩西了,
看來沒多久就要買草...比我想像中會吃呢~
而且一天也要加個兩次水。

而且他真的....真的很愛跟人,
特別是愛跳到我的椅子後座,
反正就是走到哪裡~
就有隻小白兔跟到哪裡!
還一直要我跟他玩,
放回去籠子頂多2個小時,
他就吵著要出來,會跺腳咬籠子喔!
所以我房間本來已經拆除的電腦圍欄(壓克力板們)
又重新裝上去,還好還沒丟掉。

他很愛我的床,
但是有時候會大軟便在我床上,
所以我就舖了一塊超大毛巾保護我的床單XD


而且他學習能力超快的,
現在已經學會從我的床跳到我的椅子上,
還有從我的椅子跳到桌子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