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
終於能夠上傳新相片了

接下來,
等我下下禮拜的小組報告和小考試過了後,
我就要開始詢問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和各個航空,還有其他里里拉拉的,
要處理很多事情呢!!

關於回國後的食物問題,
大致上男友負責,現在看起來似乎有店家願意幫我們訂購,
而且...而且...竟然發現某家寵物店有在賣比利時飼料
然後台灣檢疫方面由我負責洽詢,
馬來西亞入境方面的檢疫和其他入境問題,
則交給我男友負責。

現在我和家人通電話,
他們都會說"喏~~妳的兔兒子balababala......的。"
哈哈...我媽媽還特別為她們留了一塊蠻大地方空著,
等回到馬來西亞,
把他們安置好,我就上來PO照片了,
希望一切順利~~

為了兔子們我們放棄新加坡機場下機而改搭到馬來西亞首都機場下機,
這樣不用過兩個關卡(新馬),免掉很多風險,
但是離我們的家大約5個小時的車程@@

我真的很感激一些版友,
一直在幫我想辦法,
也激發了我一些"這條路行不通,改走其他路吧"的idea,
最後放上最近很愛撒嬌的小爾醜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