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dirdir在兔版的相機分享,
真的是很心動,
之前DC-SHOPPING版也很多人推薦FUJI F31,
可是那時候我完全沒興趣,因為家裡沒買過CANON以外的相機,不敢冒險~~
而且當時沉迷在CANON G7了,思茲念茲都是G7,
但是對於我來說,G7好貴Q_Q

我本來就是要找適合室內拍,高感光度的相機,
因為拍照大多數都是在拍兔子,
沒有拍兔子的日子好難過,
因為感覺那段歲月就這樣流掉了,沒有保存下來,超可惜的!!
聽男友說F31在馬來西亞水貨應該M$800左右就可以買到,
雖然最近沒有預算要買,
但是就覺得蠻開心的,以後畢業回去就在那邊買了。

然後~
在昨天~
小爾竟然舔我的手,而且舔了好久(感動淚泣~)
這是第一次耶!!

現在只剩下茶茶不會舔我而已,
我相信他這輩子都不會舔吧,因為他的個性使然,
不過我還是最疼茶茶,
不過奇怪的是我最疼茶茶,卻對其他大毛小爾最好,
我也搞不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