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借來的新NoteBook不是windows XP,
系統太新了...不會上傳照片 窘>////<
等之後我自己的電腦組裝好,才能上傳了,
拍照不能上傳真是難過啊~


不過還好能上傳短片,
但看我看相簿的容量很快就會爆掉了。

內有短片:


茶茶的毛很醜,因為毛之前剃過,看得出刀功不佳XD;
反而大毛的毛就長很快,看不出之前被剃得超短的!
大毛在10分鐘內就學會自己跳上跳下我的床,
玩得不亦樂乎~
反而茶茶就比較循規蹈矩,
大致上是看到大毛跳上床才跟著跳一下。



在台灣他們用的便盆,還在坐船過來中,
所以除了他們的籠子有便盆之外,
就沒有多餘的便盆可以放在我的房間,
有點後悔...應該帶Iris的便盆,比較適合放在房間內。

擔心他們要上廁所找不到便盆給我亂尿,
就拿小爾的外出籠湊合湊合用著,
結果後來就乾脆躺在外出籠內和旁邊開始神遊 囧

小爾則是5分鐘就學會自己跳上和跳下我的床,
而且不像茶茶大毛,後來就躺下來不動了。 
小爾超元氣的在我房間逛起大街來了,
可能之前男友家人都習慣常把他放在家裡,
自己愛往哪裡就那裏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