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好幾天了,
今天去接小爾回家,
現在正在我房間裡,
因為太晚回到家,暫時放在房間.
明天再去把小爾的籠子搬出去.

但是相機好像怪怪,不能開機,可能電池的問題...
現在用我男友notebook打字,
超不習慣!!!~~不順手,而且很多中文字打不出來.
今天幫大毛和茶茶洗澡修指甲,
明天再幫小爾梳毛修指甲.

昨天晚上發現大毛生殖器好像是濕疹,
今天預約不到大馬寵物網路論壇上...比較知名的醫生,
因為他也是採取預約制.

這幾天就要帶她去看醫生,
跟我媽媽說了..."不要!!再往兔子籠子直接用水沖底盤"!!!!
因為同時也會弄濕他們的腹毛,
還給我媽看大毛被感染的部位.

其實心裡真的很不開心,
電話時說得好好的都遵照我的方式飼養,
結果回來發現...水果蔬菜餵超出比例太多,
導致他們喝水超少...還有他們的肚子都是被水噴到的結塊,
茶茶的結塊最嚴重...但是還好皮膚沒有問題,

他們的味道在我第一天回來時,
超重的!!!
感覺環境整個潮濕,水老愛往那邊潑是怎樣??
我的父母又很固執,
之前說好了,
現在一直試圖改變我的想法是怎樣...
要我改變對兔子的對待方式,
說會影響我的健康...我家人的健康.

最糟糕的是大毛的濕疹,
由一點點皮屑變成濕疹...我媽還說皮膚病好了啦~~

而且電風扇,
沒開...嗯...是說她們怕兔子冷,
我說過了...他們在馬來西亞只會怕熱不會怕冷.
唉~~~!!!
現在回來了才終於找出電扇來吹他們.

但是沒有跟她們抱怨,
畢竟幫我照顧了一個月.
我也沒資格抱怨.

但是不准我媽再插手照顧兔子的事情,
我說我自己來清理,我來處理就行了.

我家限制太多...現在考慮找到工作後,
搬出去自己住,
因為我現在真的超級不爽,
我的兔子在我的照顧下,
從來沒有這麼嚴重的病症--濕疹,
看到時我整個心裡往下沉.

反而小爾的被男友家人照顧超好,
我根本不用擔心.

我妥協不把兔子籠子放在家裡,
但是請不要得寸進尺...連抱他們都要被限制.

而且看醫生時一定要問有沒有跳蚤,
拜託我爸媽養的狗味都跑到兔子身上了.
還跟我說跳蚤那麼遠,
不會跳過來的啦!!

問題是我家的狗晚上被會放出來,
在我家圍牆內晃來晃去.

相簿之後會再更新.
--------------------------
9/29按:
好啦~以上是氣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