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曉得我的硬碟有部分壞軌了,
但是沒想到昨天開電腦時,
整個F槽的內容完全消失了,
CDE槽都好好的。

問題是我所有的在台照片,
包括兔子的,政大的,朋友的,
都在這個槽內。
而且我所有的大學報告論文,音樂,信件等,
都在這裡,
等於說我的生活一部份都是在這裡面QQ
就算CDE三個槽全部不見,
都抵不上一個F槽啊~啊~

還好最近拍的大部分都po在這裡,
只是全部超多的短片都消失了,
欲哭無淚呀~~

另~
我最近在馬來西亞的論壇上面,
正在申請一個兔子專屬的版,
因為本來是併入[其他寵物]區內,
我覺得太難搜尋......
所以就毛遂自薦當版主,
現在結果如何還不曉得,
因為我昨天才註冊的>//<

送上小爾和小白兔和樂融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