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陪我媽去新加坡國大看醫生,
    本來想說看完醫生就去IKEA逛逛街,
    結果從醫院出來後,
    先是一路迷路到碼頭。。。
 然後誤打誤撞去到Vivo City(錯有錯著)
    軍師我二姐打電話來問情況時,
    我們還笑得很開心,我媽說荷蘭都到了~
 
    我們在DAISO(台灣叫大創)裡面逛了很久,
    我買了兩捲黏毛滾筒(補充裝)90片 新幣S$2,很划算,
    因為一般都是60片裝,價格也差不多,
    所以去到DAISO買到這個真的很開心。
        


    從DAISO出來後,
    我們本來要離開了的,
    結果我無意間看到有人提著寵物外出籠,
    進去DAISO隔兩間的一家店,
    我還在跟我妹說" 咦咦咦,有人帶寵物來咧! "
    結果抬頭一看,
    上面用可愛的字體,拼成"PET"
   


    結果我當然是樂瘋了,馬上就自己先衝進去,
    本來想說,等我男友有空帶我去新加坡時再找的,
    結果無意間就撞進一間寵物店了。


    我發現兔子的飼料種類超多的,
    hamster,天竺鼠的也是。
    幾乎都是比較有名,比較好的飼料,
    竟然給我看到我本來就很想買的,
    Vitakraft EMOTION系列的飼料,
    也有PRESTIGE比利時的飼料 


    看的我心癢難搔,
    拿了一包抱在手上,又去看其他的,
    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
    一時很難做抉擇。


    後來我媽一直催我快點,
 因為迷路花了很多時間,回去又要兩個小時左右。
 (結果證明我媽有先見之明,我們又在停車場迷路啦


    我匆忙之下只買了兩包飼料,
   
一包是Vitakraft EMOTION系列 for LONG HAIR   
    新幣S$11.57   600g
     
 不過回來後才發現我匆忙間拿錯了
   布丁媽推薦的是" 亮毛配方 " --BEAUTY,
   我買到的是" 長毛兔化毛配方 "--LONG HAIR。
 " 亮毛配方 " --BEAUTY的圖是這樣的:
 
    不過買都買了,只好等下次去新加坡再買了(嘆氣)
    這次這包就給茶茶和大毛早餐吃。
    正好早餐用的比利時的室內兔快要沒了
    (晚餐的APD卻還剩很多)。
    


    另一包是PRESTIGE的Cuni Nature  新幣S$10.50  1Kg
 也就是台灣所謂的" 成兔飼料 "
   
    本來我問店員有沒有Cuni Indoor Nature的,
    可是她說沒有
    考慮良久後,
    看到Cuni Nature上面有特別說明for Drawf Rabbits,
    就買來試試看...
    

    這包等現有的室內兔吃完,就給小爾當作早餐了,
    只是小爾吃慣了室內兔,有點擔心他會不吃成兔,
    因為他比較會挑食一點點。

    




    匆忙之間看了有很多牌子的飼料,
    印象中好像有KAYTEE好幾種系列,ALFALFA KING,
    GEX,SANKO,YEASTER,MARUKAN,Beaphar等。
 YEASTER還是最高級的那種,就是銀色包裝,
    不過只有一包= ="


    不過大部分都是小包裝,
    好像PRESTIGE就完全沒有大包裝(也可能是賣完了),
    Vitakraft EMOTION系列本來就很跩,只出600g的小包裝。
    寵物店裡面的大包裝飼料,
    因為沒時間去慢慢看,所以沒有印象是什麼牌子。


    下次找機會還要再去Vivo City,
 蠻大蠻新的shopping mall,
 感覺裡面的東西,什麼奇怪的東西都有,
 可惜這次的時間只夠逛大創和寵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