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有點點措手不及的事,
就是黑流蘇已經找到主人了,
並在今天帶回家去......。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沒有想像中的鬆一口氣,
剛開始也還沒有不捨......

因為...被五隻兔子圍繞著也不是什麼快樂的事。

因為...每天都被兩隻沒有結紮,捍衛領土意識很強的母兔噴尿亂便便。

因為...還有一隻結紮後領土意識還是很堅強的母大王"大毛",老是找機會在有卡琪黑流蘇味道的地方撒尿便便,地點包括畚箕內、巧拼上、卡琪黑流蘇住的房間門外......。還有對著有卡琪黑流蘇便便味道的掃把,上演拳擊賽╮(﹀_﹀")╭

有的是一點點錯愕,
怎麼這麼快~~~我還沒訂黑流蘇的嫁妝,
我還沒有把黑流蘇調教得更乖一些,
我還沒有......
還來不及做得更多......

總是要失去了,
才會開始急著想要彌補什麼。

總是要失去了,
才會開始覺得不捨得。

總是要失去了,
才開始擔心她的以後將會如何?
她的脾氣倔強....會不會不討喜?
她的領土意識強...會不會為主人帶來困擾?
她不像其他兔子那麼溫馴...會不會有所改變?

雖然新主人有用心尋找養兔子的資訊,
雖然新主人常常會上來看部落格的黑流蘇,
雖然新主人早早就準備好籠子迎接黑流蘇。

但是...我還是不能不擔心,不得不擔心。

之前小冒險送養的時候,
也是這麼揪心...因為小冒險的性格也不討喜,
模樣兒也不特優,又不太會使用便盆,也不給抱,
在家裡是包容著,縱容著她,
自己的孩子,總是怕她吃苦,
所以當時堅持找到好主人,僵持好長一段時間,
比起小花花,小垂耳(Chi-yo),
小冒險晚了一個月才找到主人。


剛剛餵卡琪的時候,
看到空蕩蕩的籠子,
不曉得為什麼有點難過,
還好我有把黑流蘇還沒吃完的飼料,
倒在接她回去的籠子裡,
不然看到沒吃完的飼料,
我一定更難過...

我早知道我會難過...
所以我毅然把飼料倒了進去,
這當作是我請她吃的最後一餐,
沒有嫁妝...讓我有點自責。


天氣冷了,
我在為翻不出一塊擋風的布懊惱,
還好最後終於勉強的找到一塊。

黑流蘇住過的籠子,
我明天再清理,
不為什麼...只是一種緬懷...

黑流蘇

快樂的乖乖的健康的成為老婆婆兔兔

開心...
~~妳這個小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