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掃除,
因為要清理卡琪的籠子,
就把卡琪放了出來。
這時候在房門外茶茶也在放風中,
茶茶趁我開房門的時候,
一溜煙跑進了卡琪房間,
我就趕快把卡琪抱起來,
怕兩邊打了起來。

不過看到茶茶開心的在房間跳來跳去,
既不撒尿...也沒有便便,
感覺他不排斥卡琪的味道,
就想說讓他們認識一下,
抱著卡琪要給茶茶看一下,
茶茶也滿好奇的,想要嗅嗅卡琪的味道,
結果卡琪忽然從我懷中飛起,
撲過去攻擊茶茶。

結果茶茶掉了一搓毛,
感覺茶茶愣了一下(可能心中OS:奈安捏??)

我趕快過去要把茶茶抱出去,
卡琪感覺又要來挑釁了,
結果茶茶用迅不及掩耳的速度(約兩秒),
跑過去碰了一下又分開,
茶茶又掉了一搓毛,
這時候抓到茶茶了,
溫言的安慰了茶茶一下,
看了看茶茶,除了掉了一些毛,沒有受傷,
就把茶茶放回客廳。

回到房間,
本來要跟卡琪好好聊一下的,
如"妳這麼這麼兇啦...不可以這樣,要好好相處"之類的,
結果把卡琪翻過來,
才發現卡琪鼻子下面流血了,大吃驚!!!

急忙用生理食鹽水清理傷口,
然後抱著卡琪半個小時...一直安撫她,
感覺她有一點緊張...看到她的傷口覺得好痛Q___Q

本來以為卡琪佔了上風的,
因為是她先採取攻擊的,
沒想到原來她的戰鬥力只是虛張聲勢,
茶茶不虧是獅子兔,攻擊快猛準>"""<

事後好好跟茶茶說了一頓,
要他好好跟卡琪相處...怎麼下手這麼重,
不曉得他有沒有聽懂~~

唉唉...我真是太不小心了T^T
害卡琪受傷了,
看來卡琪不太接受我家的兔兔吶~>__<"
大毛也超排斥卡琪的味道的,
別指望她能夠與卡琪好好相處了。
照這樣看來,還是把他們好好區分開吧!!

最近家裡火藥味很重,
卡琪的陌生味道,導致大毛連小爾都遷怒了(唉~~)

嗯......今天終於整理了黑流蘇的籠子,
把卡琪搬過去黑流蘇的籠子住,
darkstar借我的籠子,暫時先收起來,
萬一寒假卡琪還沒送養的話,
就需要用到那個籠子了(大感謝darkstar^___^)

黑流蘇送養出去了,
她的保溫燈就還給小爾用,
星期五天氣會變得超冷,保溫燈就要派上用場了,
還有新買的陶瓷電暖器...要給茶茶大毛用。
我呢~~用棉被包起來吧,哈哈,
一條人柱走來走去的。

我家兔子真好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