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借來的相機,
傳輸線好像有問題,
所以要去買了傳輸線才能上傳兔兔的新照片,
不過不要太期待,,,,,,因為只有200萬畫素

兔子最近挑草吃,
還好大毛和茶茶愛吃,所以訓練一下子就恢復了。
只有對小爾最頭疼了,
連OXBOW果園草都不吃是怎樣,
盈盈家的梗葉一樣多,碰都不碰,
不過雖然有時候很寵她們,包容他們的破壞行為,
但是能夠訓練的我都會盡量訓練,
挑食~我是完全不允許的 = =+
小爾就是最好的例子,大家都誇他是好寶寶呢!!
(除了最近不曉得怎麼搞的超挑食,從我回去之前就開始挑了)

我花了6天時間,
把小爾的飼料減半,暫時不餵蔬果零食,
今天去上課,
回來發現一盒子的盈盈家提摩西梗葉一樣多,
吃光光了︿__︿

之前一天都沒吃完一盒呢!!
高興之餘,馬上就再填加了一盒。

茶茶回來就常跳兔子舞給我看,
大毛現在除了會在外面亂大小便,其他時候都乖乖的,
不過有跳上桌子亂咬我的記事本啦~
小爾在昨天超可愛的,
我在講電話的時候,
小爾就躺到我床上,
拉長身體睡了好久~嘴巴還嚼嚼嚼的超悠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