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可最近越來越愛生氣了QQ
可能我沒辦法常常待在房間陪她吧~
感覺得出來可可很需要人家陪。
剛剛可可噗噗叫了超久的,
我一動她,就開始噗噗叫(不過也是我一直逗她)
因為我是要把她放回籠子,
她可能覺得我今天都沒什麼陪到她玩,
一進來本來以為我會跟她玩,
結果原來是要把她關起來。

另外可可卯起來跟我玩的時候,
完全就是玩瘋了,不會拿捏,
我的手腳都是傷口,
可可超愛衝過來玩一玩就咬人。

我一進房間,
如果可可認為我會給她吃東西,
但是沒有馬上給她吃,
一口就給我咬下來了,
也不管我會不會痛,
真的超痛的,我的皮厚還會痛喔!

而且放飼料或牧草久一點(約10秒吧)
因為現在我很怕又被咬(痛的捏),
不敢直接在她面前放,
就放在桌子上裝好了再給可可吃,
但沒耐心的可可就開始跺腳了>"<
有這麼餓嗎?臭可可QQ
我都快得餵食恐慌症了,
每次餵食都得小心翼翼。

另外可可最近在籠子裏面,
便便變得沒有像之前那麼高機率的正中目標,
現在還蠻常吃完直接給我便在底盆,
沒有乖乖去便盆嗯嗯~
要打屁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