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桃花旺旺,
另一隻中途都還沒確定過來,
運勢就強強滾。
剛剛晚上就接到家寶貝貂的電話,
告訴我店裡面還有2隻還沒送走。

雖然我很想去抱回來,
但是我家的兔子和中途可可的健康就系於我手,
茶茶大毛也剛點完藥沒多久,
小爾這週六就要去健檢。。。
再來兩個已經確定有傳染病菌的中途,
雖然不願意拒絕...但是我的感覺真的是很累了>//<
而且我的錢不夠補貼他們的健康檢查費用等醫療費用
我剛剛才趕完一篇期末小論文,整整18頁!!
早上還要上早課,
希望不要賴床起不來。

剛剛我男友妹妹傳簡訊給我,
說應該是不用麻煩我幫他寄養,
因為那位學弟找到房子了。。。
希望不要把兔子往山裡丟就好。

哀~好累,每天都有新的報告,什麼預習等~累
剛剛還硬是掰了一塊時間來陪可可玩,
跟她玩好累喔~玩了一個小時QQ

我要去睡覺了啦~8AM有課
肯定不夠睡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