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台灣檢疫證明書
2.馬來西亞動物局申請入境表格

兩樣都辦妥了,
害男友弟弟特地蹺課,
搭車到吉隆坡的政府部門辦那張申請書,
本來政府官員不肯讓他當天拿到,
不過在男友弟弟苦苦哀求下,
終於在當天辦妥了,
不然來回超遠的~
我尚欠他一頓大餐...回去再請客!
我男友決定選搭馬航,
因為馬航票價比較便宜,
而且兔子當超重行李計算,
也是跟長榮一樣NT311*1(KG)
貨艙也會調整適合寵物的溫度(也跟長榮一樣耶)

估計籠子加兔子,
還有飼料盆...牧草架...飲水器等等,
應該差不多20KG吧~
NT311*20= NT6220

然後兔子會隨著行李一起從運輸帶出來,
直接拿了兔子,
然後經過機場檢疫隔離局的檢查後,
才能確定要不要抽稅和隔離。

我會比兔子晚一些回去,
所以將會有1個多月見不到兔子了,
我回程的時候就不用在吉隆坡下機,
直接在新加坡樟宜機場下機即可。

男友因為兔子的關係,一定得在吉隆坡下機。
我家人和他家人可能會有點不爽吧~
為了這些兔子,弄得這麼麻煩。

不過我媽知道我很擔心兔子先回國的問題,
就跟我說:
妳要開電扇吹他,可以啊~
反正屋外有插頭也有電扇,
不用自己再買了啦!!
妳要我怎樣照顧他們?就跟我說......,
我會用"最大的愛心"來照顧他們,
所以不用擔心啦~!!
妳好好安排好台灣的事情,
回來再怎樣怎樣balabalabala.......。

不過我媽很怕掉毛很厲害得動物,
可能她自己要自求多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