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男友今天戲謔說~
我看這三隻兔子應該是身價最高的兔子了!!
我男友的機票錢+兔子的機票錢+男友弟弟搭車到政府部門的所有費用+巴結他弟弟的大餐費用+從我家開車到吉隆坡的關卡費用+來回9個小時左右車程的油費,
這些都只是運輸的費用而已。
我的媽呀喂~
我都還沒出社會,
就先欠了一屁股債,
男友的機票錢先欠著,數目太龐大了╮( ̄▽ ̄)╭
我爸媽那邊人情債和錢可能還20年都還不完。

男友今天笑說:
人家是鯉魚躍龍門,身價百倍,妳的兔子咧?
我馬上就說:
一步登"天"啊~(不屑貌)
要跟我挑戰中文程度...連順治是康熙老爸都不曉得的人,閃邊去吧XD
似乎對得也還好,
門跟天的韻尾勉強對到一點點。
不過閩南,廣東,福建,英文,馬來話,
我樣樣輸他<(︶︿︶)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