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我男友聊天,
他說小爾最近食量超大,
而且好像變胖了。

他躲在沙發下面時,
如果是我男友的手伸進去要抓他出來,
他馬上就會往內縮進去;
換成他爸媽弟弟伸手過去,
他連眉毛都不抬一下,
因為他知道他們怕他= ="
不過我還蠻驕傲的,
不是只有我自己誇自己的兔子多聰明,
事實就擺在眼前,讓他們嘖嘖稱奇,
無論是小爾,還是茶茶大毛。

而且底盆(抽屜式)一週只要清一次,
99.9%的尿都是在便盆,
而且小爾便便都在便盆,只有幾顆掉在底盤。

我家裡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有空幫我拍茶毛,
我妹妹每天都很忙QQ
我弟弟不喜歡動物;我媽則是懶惰拍>"<

我還沒有開始想念他們,
因為起碼知道他們過得很好,
但是卻很擔心APD不肯賣草給我們就糟了,
現在他們暫時買KAYTEE給他們,
聽說接受度還不錯.....價位比台灣寵物店便宜一點。
--
剛剛聊起來才發現,
我知道為什麼我的房子較乏人問津了,
因為我PO的都是學生網站,
然後問的人都是學生,尚未就業,剛就業的族群,
預算多少會比較低。

我們當年找房子,
找到快要發狂了......還成了崔媽媽的會員(要錢滴),
現在還有70點= =+ 都忘光了

找到一間坪數跟我這間差不多,
租金NT12,000,
跟我們一樣要轉賣自己購置的傢俱,
傢俱電器要賣20000多(我還以為是19000,因為當時我不在台灣),
結果我們考慮了一個小時,
下定決心打電話去要訂下來時,
他們說已經租出去了QQ 真的是秒殺!

後來不得已,
只好找到仲介來幫我們介紹,
終於找到這一家MY HOME ^ ^

我男友現在說起來還飲恨不已,
那邊是兩間都有窗型空調......其他好像跟我們差不多吧~?
因為我沒有實際看過,
只是聽我男友這樣說.....
想想還是蠻後悔的,
才20,000多,我們這間都超過40,000了,
結果現在出價1字頭,被殺到正數1,0000(服兵役那位,殺紅了眼)
早知道那時候就直接下訂了,
我們花了起碼那個一倍的金錢來弄一個窩,
辛苦一點一點的重新裝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