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globular家的布丁寄養在我家幾天,
原來布丁不喜歡卡琪的味道,
難怪第一天猛跺腳╮( ̄▽ ̄)╭
卡琪也不甘示弱,
放風的時候......很喜歡跑到布丁籠子附近,
便便示威...但是卡琪始終還是個俗辣,
如果真的打架鐵定輸的!!哈哈!!

f3957拿泡芙來我家時,
有問我是不是要連卡琪也一起帶回國,
我就說不可能...因為帶三隻回去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再加上卡琪的話,我媽可能連家門都不讓我進去╮(╯_╰)╭

所以很擔心卡琪,
本來以為卡琪會先送養成功的,
沒想到至今乏人問津┬┬_┬┬

還好黑流蘇找到了很好的主人,
我不曉得有沒有能力找到一個可以呵護卡琪的好主人,
希望在我家的這段日子,
可以慢慢改善她的個性。

globular來接布丁時,
拿了餅乾要請卡琪小姐吃,
結果卡琪果然是個俗辣>///<
躲在籠子角落就是不吃globular手上的餅乾

globular蠻驚訝的,
因為第一次看到不屈服於餅乾之下的兔子,
我這時才發現,卡琪只敢吃我手上的食物和靠近我。
唉呀呀~~卡琪之前不曉得過得生活是怎樣呢?是不是常被欺負?
竟然這麼怕人。

我覺得我應該開始要尋找寒假卡琪的寄養人了,
看起來寒假前找到新主人是不太可能,
還好我之前就有考慮到這點,
請darkstar的籠子再借我一段時間,
不然真的不曉得該去那裡生一個籠子出來>︿<

不過也因為卡琪的到來,
導致我家裡的三隻兔子行為大亂,
大毛就一直尋找卡琪的味道,並且在覺得領域有被威脅到的地方,
到處大便和尿尿,有時候真的很想把大毛抓起來猛K。
不過大毛一定又會施展她的無辜大眼功,
眼睛眨巴眨巴地裝無辜。

每天都要清理大毛製造的禍事就算了,
反正掃把畚箕掃一掃,抹布擦一擦就可以了,
死大毛,竟然覺得畚箕的領域也被侵犯到了,
每天都要在畚箕上尿尿,
我洗乾淨晾乾了,
剛放回原位....大毛又跳上去。

拿起畚箕要趕她走,
她樂得蹲在畚箕上,隨著畚箕的左右移動而不為所動,
這時候就看到一個女孩子拿著畚箕,
畚箕上面載著一隻黑毛兔,
女孩跳來跳去...黑毛兔穩穩的待在畚箕內似乎在嘲笑女孩的愚蠢╮(╯3╰)╭

好不容易大毛願意跳下去了,
揮一揮衣袖,只遺留一灘尿......

連一向乖巧的小爾也越來越放肆了,
以前呼喝小爾一聲,
小爾就會乖乖回去便盆上或籠子內,
自從我男友回國後,
他彷彿了解到威脅他的主人不在了,
現在的這位...是女僕,
我叫著不可以不可以....
小爾就開始跟我玩捉迷藏。

我把他抓起來打屁屁,
他的眼睛眨巴得可厲害呢!!
一放手,就在我的床上開始玩抓被單的遊戲,
屁股撅得老高,
雙手努力往後抓,
根本就看不起我嘛~~~(淚奔)

只剩下茶茶還是依然故我,
反正他個性比較大剌剌...我也已經習慣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