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三天連假,
又適逢期末考及報告的逼近,
大家都在忙碌中。
今年一個人跨年耶~~
真是難得的經驗,少了一個囉唆的人
所以這兩天都拿來寫報告......
和跟卡琪,我家兔兔促進感情了。

昨天幫卡琪修了修指甲,
然後跟她摸摸說說話,
順便梳理了一下毛,
卡琪真的讓我蠻憂心的,
至今連一封詢問信都沒有,
有長期抗戰的領悟了,
只是擔心到了我回國的時候,
還找不到主人就慘了~!!

而且我家的兔子領域觀念太強,
完全不接納卡琪,
結果因為卡琪的味道,
導致整個家次序大亂。

小爾跳到茶茶大毛的籠子上大便,
在她們的籠子外大小便,
現在還學會到處亂便便。
小爾原本是最守規矩的乖兔子啊(淚)

大毛就跟不用說了,
她最近的行為真的讓我很頭疼,
有時候還會給她氣到想哭Q___Q

茶茶還好,
但是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很愛追著大毛跑,
昨天還扯掉大毛一撮毛。

分身乏術啊~~
還好到了下學期就不用打工了。

課業之餘,
就能挪出多一點的時間陪他們,
感覺上也有點我最近太忙而忽略他們,
他們就有點不爽,故意找碴的感覺,
特別是小爾,
現在超任性的,唉唉唉~~

卡琪嘴巴上留下一點點傷疤,
過一陣應該就會完全消除吧!!
茶茶咬得太狠了,人家是女孩子呢,破相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