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月1號晚上 至 2號凌晨
分開放風做實驗,
順序--茶茶-->大毛-->小爾

茶茶偶爾會用鼻子頂一頂我的腳,
或用牙齒扯一扯我的褲腳,
我放開手上的報告,
出去餵茶茶飼料,順便餵大毛小爾卡琪。
兩個小時過去了,
地板上一顆大便都沒有。

換大毛,
出來馬上甩了幾顆便便,
清了清,繼續寫報告。
聽到外面有聲響,
走出去看到大毛站在電視機旁邊的桌子上,
說"不可以",大毛跳了下來,
在地板上看到遍佈了很多便便,
把大毛抱起來,
來到房間,
嬰兒抱著大毛跟她說道理。

電話響,
接電話,一個小時過去了,
打開房門一看,
放在籃子內用大罐木瓜丸壓著的剃毛充電器,
被咬了下來,躺在地上,衝過去看,還好只咬到一點點,能用。
壓著充電器的木瓜丸還好好的在藍子裡,怪哉~?!

溜兔繩被咬了出來,
餵食針筒整包被咬了下來,在電視機附近,
用藥袋包著的瞞蟲沐浴精,被咬翻在地上,與藥袋骨肉分離,
放鞋盒的桌子上有5顆便便,一灘尿,
大毛以前的產房前,巧拼上有便便,還有尿滲到巧拼下,
電視機旁邊的桌子上,我的錢包,傷口又多了一個,
玄關前一灘尿,不曉得有沒有尿在腳踏墊上,
我的房間沿途遍佈了一些零散的便便。
廁所(兔子的禁地,茶茶小爾都不會進去)
有5~6顆便便,還有一點點尿。

換小爾,
出來後只在角落便盆附近留下四顆便便。
DONE~~

--------------------------------------------------------------------------------

2007。1月3號早上
起床後整個愣眼!!!!
看到大毛和茶茶很歡樂的站在離地77CM的桌子上,
兩隻~~
很歡樂的在咬我的滑鼠,
因為主機下面被封住了,
他們就跳上桌子上玩,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他們自己跳上我的桌子,
因為很高,他們從來都不會這麼沒有分寸。

滑鼠,
是我上個星期四買的,很好用。

上一任滑鼠被小爾咬斷了後,
我進行的大改造計畫,
導致兔子進化成上得了檯面的兔子。

卡琪來了後,
大毛茶茶小爾......
什麼都脫序了,
什麼都咬,什麼都破壞,什麼都不奇怪!!

從我起床的那一刻起,
我的理智線啪的一聲,斷了。
把兩隻扔回籠子裡,上班去。

我~真~的~快~要~被~氣~死~了~
我~好~想~哭~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老天要這麼懲罰我???
難道要我把他們關著,不放出來嗎???
該做的我都做了,真的很灰心~~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