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號是大日子,
因為我家的三隻兔寶,
第一次離開熟悉的家,
寄養在另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中20天。
我2月2號傍晚的班機,
所以2月1號晚上就把兔子和全部家當,
一起跟著計程車到了布丁媽的母親家。

不過計程車司機實在可惡,
雖然我不是美女,
但是一個弱女子和阿姨吃力的搬著90幾公分長的大籠子...裡面還有很多東西和裝了另一個籠子,他完全沒有下車來幫忙的意思。

而且最可惡的是...
在我上計程車前請司機大叔幫忙把籠子搬上車時,他超粗魯且不耐煩的亂弄一番,把我的籠子弄成解體,還把籠子的一塊弄裂了,
現在我在煩惱回台灣後,
要怎麼把這些東西弄回家了:(

不過王阿姨人真的超好的,
不僅幫我花了很多時間把解體的籠子組裝好,
還辛苦的幫我把超多的東西一一搬上3樓住家。
在臨走前我把牧草架的牧草補滿,才離開。
離開前茶茶大毛小爾還津津有味的吃著草,
沒想到我離開後竟然發生了一些讓我很擔心的事。

我在2月5號收到一封布丁媽的P信,
寄信日期是2月4號。
內容是說兔子拉肚子了...
加上換了環境,又看不到主人,
整個食慾很差...精神也不好,
大毛還掉了好大一搓毛Q___Q

馬上就國際電話call阿姨,
聽阿姨說現在情況好很多,
食慾開始慢慢恢復了。
大毛是恢復最慢的...
可能跟她的境遇有關吧!!
畢竟她在很多人手中輾轉才到了我這邊。

大毛應該以為我拋棄她了,
因為平時她調皮搗蛋的時候,
氣起來時,我就把她抱起來,
對著她的臉侃侃而訓,
最後會烙下狠話...
說"妳再不乖,我就不要妳了!!"
下次真的不敢再這樣說她了QQ

我媽媽說好像小孩子一樣,
要找媽媽...耍脾氣。

不過現在我開始擔心了,
不是擔心他們怎樣...
而是擔心回去他們不親我>3<
因為阿姨對他們太好,
我怕他們不要我了,
特別是大毛這個拗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