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後...
經歷兩次家鄉百年不見的大水災後,
滿街真的都是蠻悽涼的景色。

為了我妹妹的大白兔,
我還特別幫他帶了一些鋼琴兔和比利時回來,
回來問了媽媽,
她說了句"死了XXXX"
還待再說。
我頓時心情不好,
說了句不要說了,
就走開了....

不一會兒,
意外的發現大白兔竟然慵懶的躺在籠內,
我既驚且喜的問~咦??不是說死了嗎??

原來我媽是要說淹他不死啦,哈哈!!
因為放在二樓...所以沒事。

有些鄉村整個被水災摧毀了,
大白兔你真好運!!!
我喜孜孜的把一些飼料倒在碗裡,
馬來西亞買不到的,
你要好好珍惜的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