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兔兔們在我家已經很能適應了
大毛和茶茶變得超級愛吃,是標準的貪吃鬼
因為都有餵他們吃蔬菜和水果
大毛和茶茶是長毛兔,看不出來體型變化
但是小爾是短毛兔,好像變胖了一點...^^"" (蔬果吃太多了)
所以最近我叫我媽餵少一點的蔬果
另外不知道我媽媽上次跟你通電話時,有沒有跟你說她覺得兔兔運動量不夠的事?
我媽媽覺得他們每天呆在家裡很可憐,而且都沒有跑一跑,會運動不足
所以我媽媽自己去買了一條蹓兔繩
每天幫兔兔們輪流帶到我家樓下的那一條小巷子來回走來走去
然後兔兔們就愛上這一項休閒活動了
蹓兔繩上有鈴噹,他們一聽到鈴鐺聲,就會很興奮等出門
然後乖乖坐在地上等我媽媽幫他們套上蹓兔繩出門
我媽媽說現在是茶茶最不聽話
              大毛最聽話,說什麼就做什麼
              小爾最喜歡撒嬌,會用頭一直磨蹭我媽媽的手和臉
然後朱伯伯就說我媽媽完蛋囉:P
到時候兔兔會捨不得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