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2日接兔子們回家
今天要回校辦居留證申請文件和繳學費,
行政大樓竟然大門深鎖= ="
想到還沒紀錄三隻大爺小姐的返家情況,
趁機把握時間趕緊po上來。
這次寄養的阿姨,
真是大好人~
我深深覺得她所做的遠超過我支付的範圍,
感覺超內疚和不好意思的。

本來阿姨和我都擔心他們回來後,
因為又要轉換環境了,
會像剛到阿姨家前五天一樣不適應,
不吃不喝,精神萎靡不振等。

但是茶茶一回到家,
馬上跳到平時閒躺的位置,
悠哉的躺了下來。
晚上不但跟我玩捉迷藏,
還樂得跳兔子舞甩耳朵,哈哈!
打開我的房門,
茶茶馬上就衝到他的王位躺了下來。
觀察下來,
茶茶是最會認主人的一隻。

大毛是到阿姨家後最慢適應的,
也是最慢恢復食慾和精神的,
果不其然,
剛回到家,大毛明顯有點不適應,
她心裡應該在想:為什麼又回到這裡了?耐安捏咧?
關門的聲音也會讓她嚇一大跳,
然後她知道平時是不能進去廚房和浴室的,
我們發現她不見了,
就看到她呆呆蹲在廚房,
聽到我熟悉的苛責聲...
也沒有如往常一樣心虛地跳出來,
還是我走進去把她抱了出來,
看樣子她真的嚇呆了>"<

原本超擔心她又要開始耍自閉,
不吃不喝...甚至跟我產生距離感了,
沒想到抱著她說說話摸摸,
一個小時後就在房子裡跳來跳去,
還跟茶茶一起圍著我討東西吃,呵呵:)

大毛在暑假剃掉的毛,
完全長回來了,
整張臉毛蓬蓬的,有點像蝴蝶兔呢!(自認的:p)
超級無敵可愛的
而且全部裡面,她變得最胖,
給我揉來揉去,好好玩!!

小爾還是老樣子,
感覺不像是出了遠門一趟,
完全感受不出他剛到阿姨家食慾不振和精神不佳的情況。
而且他回來後,
只顧著跟棉被玩耍,
我要跟他玩還被咬了幾口,
死兔崽子,
在外面對別人那麼愛撒嬌,
回來我要跟你撒嬌還要被你咬一下QQ

跟媽媽借來的相機只有200萬畫素,
難怪那麼大方借給我,
原來是家裡沒人在用了。
不過著我都不太在意,
只要拍得到兔子照片就行了,
沒想到這台數位相機沒有防手震,
只要是兔子在動的畫面,
都沒辦法拍,好想哭哦~
兔子最可愛的莫過於動作嘛!!Q_Q

而且古舊到我不曉得如何上傳到電腦,
好不容易拍了幾張相片,
超可惜的!!
得繼續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